布林肯称看到中方试图干涉美国大选证据 中方:勿疑神疑鬼|欲望之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林剑4月2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4月26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和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布林肯表示,美方看到中方试图影响和干涉美国大选的证据,将认真研究中方对美大选的任何干涉,希望中方尽快放弃这种企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林剑表示,不干涉内政是中国外交的基本原则之一。美国大选是美国的内部事务,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也不会以任何方式干预。同时,我们坚决反对任何人出于选举目的拿中国说事、损害中国利益。

  美方不要疑神疑鬼,捕风捉影,应当停止向中方泼脏水、转移矛盾、甩锅推责,多做有利于中美关系稳定和两国人民利益的事。

  (制作 岳子岩)

  或许印度自己也没有料到,原本走低价路线抢占中低端市场的本土品牌,因缺少在供应和制造环节的积累,在“印度制造”政策号召下,因国际品牌的强势竞争力,反而走向衰落。2021第二季度,小米、vivo、 Realme、OPPO、OnePlus、传音等中国品牌在印度的市场份额合计达到78.5%,而印度四大本土品牌“MILK”合计占比不足1%,基本宣告退出智能手机市场。  文志宏对此解释道,过去,校园餐、团餐这类业务形态,出现问题很多时候内部解决,真正披露出来的并不多。“这其中有关系方面的考虑,不过即便不考虑关系,校园餐一旦发生问题,容易成为社会事件,所以很多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发布于:北京市
美国总统儿子亨特就3项联邦控罪达成认罪协议| 莫斯科正在进行反恐行动| 父亲拒绝给钱买毒品被儿子殴打致死| 俄罗斯成立专门机构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